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农妇意外被绞伤 隔日速赔雪中送炭

2019-11-15 889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9年,徐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保险代理人的介绍下,购买了一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附加住院医疗补偿D款+住院每日医疗补贴A款,另外还购买了一份康悦百万医疗保险。在购买保单不到2个多月时,因徐女士在家中忙着秋收,不慎将手绞伤,造成粉碎性损伤。这一意外让徐女士在医院住院近2个月。在这段时间为了照顾妻子,徐女士丈夫丢下了家里的农活没有秋收,而且一次次的补交住院费用让这个普通的农民家庭捉襟见肘,倍感无力。

幸运的是,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第一时间看望了徐女士,并在徐女士交完理赔资料后,仅一天的时间就将理赔款打到徐女士的账号,其中还赔付徐女士的住院误工补助每天100元。徐女士的家人感谢地说:“谢谢富德生命人寿,谢谢你们,你们真是雪中送炭啊。”徐女士家人送锦旗到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宗旨,为社会、为客户负责。公司将继续为广大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