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风雨同行七十载 继往开来新时代”——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热烈庆祝建国、建司七十周年

2019-11-13 1151 文章来源: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建国、建司70周年,唱响主旋律、激发正能量,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员工为集团 “3411”工程和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9月27日,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举办了“风雨同行七十载 继往开来新时代——向建国、建司七十周年献礼”文艺汇演。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贺晨以及在公司的总经理室成员全程观看了本次文艺汇演。

_MG_4800.JPG

    汇演伊始,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系统工会主任王曙光代表总经理室致辞:70年奋斗追梦,70年春华秋实,70年谱写华章。70年来中国人保与共和国一路同行,风雨同舟,取得了服务经济建设、保障民生发展的辉煌业绩。吉林人保人当凝心聚力,志存高远,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大力弘扬新时代精神,紧盯市场强对标,迎难而上谋发展,在推动落实集团“3411工程”和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创新变革中实现崭新的征程。

_MG_4423.JPG

   本次汇演弘扬主旋律,充满正能量,各市州分公司及省公司本部精心筹备,紧张排练,节目形式多样,有歌曲、舞蹈、情景剧、诗朗诵、相声、三句半等。全体演职人员用美妙的歌声、舞动的旋律,歌颂祖国,赞颂人民、赞颂新时代!

_MG_4374.JPG

   江山万里,巨笔宏图,雄鹰翼展正鹏程。吉林市分公司用舞蹈《人保腾飞欢欣鼓舞》为祖国献礼。

_MG_4619.JP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她从秦砖汉瓦里走来,爬过雪山草地,趟过长江黄河,直到今天国运昌盛,国泰民安,松原市分公司用歌声演绎《我和我的祖国》。

_MG_4482.JPG

   辽源市分公司相声表演《趣说理赔》,将理赔队伍工作中的点滴通过趣说的形式展现出来,多角度呈现了人保理赔服务多样化、科技化、线上化的特点。

_MG_4497.JPG


  通化市分公司情景剧《情伴中国人保70年》,呈现了中国人保70年的峥嵘岁月,人保人用青春年华谱写奋斗的篇章,共创梦的辉煌。

_MG_4525.JPG


   火热的青春,激情飞扬;灿烂的微笑,朝气蓬勃;五彩的梦想,绚丽缤纷。延边分公司青年员工用舞蹈激情演绎《舞动青春》。

_MG_4569.JPG


   吉林人保可爱的党员志愿者们,奔赴在全省各个乡镇村屯,为老乡们普及保险知识,宣传国家惠农政策,省公司本部与长春市分公司的青年员工共同演绎情景剧《吉林人保是农民朋友的贴心人》。

_MG_4581.JPG


   国强盛,民安康。国运兴,万事兴。让我们用炙热的心和奔放的情,为伟大母亲唱响生日的赞歌。白山市分公司《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为祖国献赞歌。

_MG_4587.JPG


   白城市分公司相声表演《越来越好》,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反映了农民群众对人保助力国家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认可,展示了吉林人保的快速发展和变化。

_MG_4619.JPG

   70年波澜壮阔的征程,我们一同走过;70年繁荣昌盛的画卷,我们一起描绘;我们乘着共和国发展的时代春风,发挥中国智慧、弘扬中国精神。长春市分公司深情演绎歌曲联唱《我的祖国》。

_MG_4646.JPG


   四平市分公司情景剧《庆建国建司七十年,看平凡二调的一天》,讲述了人保人在各自的岗位上,身体力行,爱司如家,为人保的事业执着奋斗。

_MG_4652.JPG


   我爱你,我的祖国,那是我们心底蕴藏着的一种最炽热、最真挚的情感。长春市分公司吉他弹唱深情演绎《我爱你中国》。

_MG_4674.JPG


    我志愿加入青年突击队,“最艰苦的担子我们挑,最危险的地方我们去;最紧急的关头我们上,最困难的时刻我们到”。辽源市分公司三句半《我们的青年突击队》演绎了一首青春赞歌。

_MG_4685.JPG


   他们以扇代剑,如行云流水,左手代表方向,永不向困难低头;右手代表希望,永不向挫折发愁。动人的歌谣与舞蹈,来自吉林市公司的舞蹈《左手指月》。

_MG_4719.JPG


    青春,如一把跳动的火焰,闪烁着耀眼而迷人的光彩;青春,又如一组优美的音符,奏响着动听而激昂的旋律。长春市分公司诗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用青春和热血,谱写人保人的壮丽篇章。

_MG_4751.JPG

   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奋斗搏击;七十年波澜壮阔,七十年无上荣光。省公司本部同声歌唱《不忘初心》《人保司歌》。

_MG_4765.JPG

   悠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动情的诗歌朗诵和融情于景的情景剧集中展示了吉林人保人爱国、爱党、爱司的鱼水之情,真切表达了全辖干部员工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国泰民安,公司蓬勃发展的美好祝愿以及与祖国共成长的奋进决心。

   汇演圆满结束,但热情和激情将继续激励全辖广大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务实担当的奋斗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一张蓝图绘到底,继续保持争先进位的使命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全力推进集团“3411”工程和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建司70 周年献礼!

   各市州分公司工会主席、工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省公司本部员工在现场观看汇演,各市州分公司通过视频方式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