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不负众望 载誉而归——安华农业保险四平中心支公司荣获首届保险知识暨反洗钱知识竞赛多个奖项

2019-10-25 1395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为更好地展现全市保险从业人员的行业风采和精神风貌,不断激发保险从业人员对专业知识和岗位技能的学习热情,9月29日,由中国人民银行四平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平监管分局和四平市保险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强兵兴业·为祖国70华诞献礼”保险知识暨反洗钱知识竞赛活动在中国人民银行四平中心支行隆重举行。安华农业保险四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赵晓飞带队参赛。

中国人民银行四平市中心支行行长生厚良、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平监管分局副局长申万春应邀观赛。四平市电视台、四平市日报社等媒体对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赛前,中国人民银行四平市中心支行行长生厚良致词。他说,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时刻,此次活动的隆重举行,开启了市人民银行、银保监分局和保险行业协会的首次合作,也是政府机构与行业自律开展深度合作的互动,推动共同创新履职的良好开端,同时掀开了四平市保险业秉承行业自律、规范经营发展的崭新一页。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全面提高全市保险从业人员的合规意识和专业技能,牢牢抓住经济发展的历史机遇,促进四平市经济快速发展。他还预祝全体参赛选手赛出成绩,为公司争光,为行业添彩。

   四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艾秀岩主持比赛,并宣读赛事规则。比赛分为必答题、风险题、抢答题三轮进行。10支代表队伍你追我赶,比赛现场气氛激烈。安华四平中心支公司代表队在抢答题和风险题的激烈角逐中,四位选手发挥稳健,获得团体赛第三名,李莹月获得优秀个人三等奖,公司还获得优秀组织奖。

   四平市银保监分局副局长申万春宣布竞赛活动获奖名单,观赛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1.jpg

   安华农险四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赵晓飞作为四平市保险行业协会宣传委员会主任,代表协会接受四平市电视台采访时说,活动较好地展现了全市保险从业人员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四平市保险行业协会将继续发挥行业的组织和宣传优势,不断提高保险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进一步提升保险企业整体服务能力,在人民银行四平中心支行和四平市银保监分局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工作,奋发有为,为我市经济与社会整体发展保驾护航!

   中国人民银行四平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刘大宇、反洗钱科科长许多,四平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巩翰林、秘书长艾秀岩,四平市28家产、寿险公司总经理列席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