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我为祖国添色彩--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开展巨画创作活动献礼新中国

2019-09-25 1127 文章来源: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

9月19日,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组织开展“我为祖国添色彩”巨画绘制特别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活动伊始,吉林分公司总经理丰明君发表活动致辞,带领大家一起回顾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历史年代。70年来中华儿女励精图治,身在和平年代的我们更应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吉林华安人为祖国庆生,正是为了致敬这伟大时代。烈日骄阳下,大家热情澎湃,分公司总经理室及部门班子成员身着统一服装,现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完成“我为祖国添色彩”巨画绘制。吉林分公司用画笔、用歌声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华夏大地幸福安康。 

迈进新时代,吉林华安将凝聚全体同仁共识,汇聚奋进力量,用智慧和汗水实现高质量发展,优异成绩献礼建国70周年。

微信图片_201909231624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