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真情唤启计划之“一座城三代人”光影记忆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2019-09-11 1071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9年在“匠心求变创启未来”首届创新大赛上,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岁月不居 时节如流”真情唤启计划拔得头筹获全国一等奖。按照计划的安排,2019年9月8日真情唤启计划之“一座城三代人”光影记忆主题活动在长春电影制片长音乐厅隆重举办。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分公司部门负责人及全省九家机构的客户共6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科技的发展,让人们越来越依赖手机,人们每天通过手机联系外界,但是却将你的亲人都屏蔽在了你的“信号”之外。

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此次活动邀约客户陪同老人、孩子三代人共同参与,在长春市的艺术摇篮-长影制片厂内邀请著名老艺术家陈学洁,现场讲述新中国的电影发展史,回忆当年参加长影所拍摄的几部经典影片时的经历,同时与主持人、现场客户共同畅谈现在电影市场引人关注的几类话题等,现场气氛既温馨又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效果非常好。

同时为了真正体现真情唤起计划的精髓,现场还发起了两小时陪伴计划。到场客户踊跃参与关闭手机挑战游戏,看看谁能做到两个小时不看手机,脱离手机的束缚,投入地陪伴身边的亲人!这个环节也深受参与者的喜欢,原来看似不可能实现的任务,只要下决心,就能完成!

历时4个小时的活动在阵阵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吉林省内多家电视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采访!活动结束后,众多客户表示,很少有放下手机两小时陪伴家人的时候,特别感谢太平人寿,有机会陪伴家人,这也给自己和家人一个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