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召开2019年农险培训暨巩固乱象整治成果会议

2019-08-29 984 文章来源: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8月22日—23日,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在大安市成功举办第一届“秋收杯”农险PPT竞赛,并顺利召开了2019年农险培训暨巩固乱象整治成果会议。本次会议由省分公司农险部负责组织筹备,全辖共计172人参会。

22日下午举办的“秋收杯”农险PPT竞赛,以地区为单位,共推选出7名选手参赛。经过角逐,松原地区选手刘春亮以出色的PPT展示水平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长春地区选手宋雨洪巾帼不让须眉,斩获二等奖;吉林地区选手段志勇,勇得三等奖;其他四个地区选手获得纪念奖。主评委范德福副总经理代表评委组对本次竞赛做出高度评价,对竞赛成绩表示认可,并对各选手的精心准备和现场表现表示肯定和鼓励,提出竞赛对提高农险工作人员整体素质和提高农险合规管理工作水平有积极促进作用,今后将持续举办。

23日召开的农险培训暨巩固乱象整治成果会议,共有三项内容:一是业务拓展,农险部经理吴庆刚就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提出业务发展建议,外请的客串大学教授详细解读农险产品及“保险+期货”知识;二是业务培训,农险部各科室工作人员为农险机构讲解种植险理赔和养殖险业务操作方面的新要求及可能遇到的问题;三是招投标准备,聘请专家对政府采购详细流程做技术指导。会上,范德福副总经理作了指导性讲话,对各机构上半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部分问题,要求各机构对即将启动的种植险理赔工作做好准备,坚持合规理赔,严控赔付率,化解各类矛盾,杜绝投诉上访,同时提前谋划2020年种植险招投标工作,力争保住全部市场份额。

各机构负责人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省分公司的要求和部署,上下一致,促进全辖农险条线2019年再创佳绩。会议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20190827114947immexport15668762808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