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开展“七夕节”女性客户专属服务活动

2019-08-29 1014 文章来源: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

为进一步打造“太好赔”服务品牌,落实太好赔4.0工作要求,树立太保车险 “蓝朋友”的女性客户服务形象,按总公司部署要求,分公司开展七夕节“如七而至、朝夕相伴”女性专属服务活动。

本次“如七而至 朝夕相伴”女性客户专属服务活动由分公司统一部署安排,制作宣传易企秀,提前在朋友圈广泛宣传。各机构积极响应,提前部署并采购节日开展需要的相关物资包括女性客户喜爱的鲜花及巧克力。

8月7日活动期间,太保“蓝朋友”们对出险的女性客户提供 “一对一”全程指导、咨询和代办服务,并对于查勘、定损遇到的女性客户、女性车主、女性驾驶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赠送女性客户喜欢的鲜花等小礼物。

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太平洋保险“太好赔”的服务理念,太保“蓝朋友”让女性客户在浪漫的“七夕节”体验“太好赔”高效、便捷的暖心服务,赢得女性客户的一致好评。

20190827100303iUcSTAR201908271002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