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召开党建、半年度工作会议暨管理干部培训会

2019-08-13 881 文章来源: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7月21-23日,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召开党建、半年度工作会议暨管理干部培训会,全辖管理干部共计190人参会。

会议内容:一是参观杨靖宇将军纪念馆,祭奠杨靖宇将军,学习《学纲要、守初心、谋转型、攀新峰》倡议书并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党委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主题党课;三是邀请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树文讲授《管理智慧与敬业精神》;四是总结上半年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中国梦的实现需要我们每一个人肩负起使命和责任,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总分公司党委转型2.0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总公司“三个聚焦”的工作要求。一是聚焦价值,坚持价值可持续增长,持续推动健康、绩优、明星俱乐部,加强“金福人生”产品学习,同时开展“我为金福代言”活动;二是聚焦队伍,坚持人力发展不动摇,坚持业务团队的标准化管理与差异化经营相结合,保证“优增”、“强训”、“高留”;三是聚焦赋能,重点围绕科技、产品和服务赋能,加强科技个险使用和产品组合销售训练,持续推动“太保蓝本”服务,同时加强合规风险管控工作。

20190806105744i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召开党建、半年度工作会议暨管理干部培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