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爱国爱家 从一份保障开始 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扶贫公益跑活动圆满举行

2019-08-13 1002 文章来源: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为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倡议,7月8日,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联合长春中心支公司,在长春工业轨迹公园举办“爱国爱家 从一份保障开始”扶贫公益跑活动,践行“用跑步里程换扶贫项目”,助力保险扶贫。分公司本部、长春中支内外勤员工及客户300余人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分公司党委委员、资深副总经理王耀生为活动致辞,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在关注健康、关注保险的同时,关注贫困家庭生活,引导更多的人奉献爱心,共同参与到扶贫攻坚工作中来,为扶贫事业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8时许,随着起跑汽笛声响起,参与者应声冲出起跑线。跑道上,大家满怀激情,精神抖擞,你追我赶,快乐奔跑。太平洋蔚蓝色的旗帜迎风飘扬,在全程传递着运动、健康的理念,宣传着公司“感恩、进取、共好、简单、快乐、成长”的企业文化,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保险理念,展示保险行业积极向上的行业形象,也展示出太平洋寿险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自6月下旬开始,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围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2019年度主题策划开展了系列活动,截至目前全辖共开展公益跑集体活动20余场,拍摄“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短视频100余条,“保险五进入”活动27场。

通过7.8系列活动的开展,展示了保险行业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企业形象,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理念,传播保险正能量,助力保险业蓬勃发展。

20190806105334i爱国爱家 从一份保障开始 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扶贫公益跑活动圆满举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