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主题教育 自主学习

2019-07-18 964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主题教育方案的工作部署,积极抓好党支部的理论学习,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太平人寿长春中支全体党员手机下载“学习强国”软件,利用日常生活时间自主进行学习。

读书学习是党员干部应具备的一种基本功,也是一种人生态度,更是一种充实和更新知识的重要方式。刀不磨要生锈,人不学要落后。党员干部作为骨干力量,学习必不可少。只有加强学习,才能让党支部永葆青春与活力,更好的发挥战斗保垒作用;只有加强学习,才能统一党支部思想;只有加强学习,才能净化党员干部的心灵,让党员干部保持高尚情操,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毛泽东同志说过“情况是在不断的变化,要使自己的思想适应新的情况,就得学习。”面对新时代、新情况、新要求、新问题,党员干部要有新作为,就得把学习放在首位,通过学习来武装头脑,通过读书来提升才干;从而练就担当的宽肩膀、成事的真本领。只有让“善于学习”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党员干部队伍的素质才会越来越高,公司的发展才会越来越好。

太平人寿长春中支党支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原有学习基础上加强学习,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