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天安人寿白山中支“7.8全国保险宣传日”活动

2019-07-18 902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白山中支


为帮助社会公众更好的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 天安人寿白山中心支公司受当地保险行业协会邀请于2019年7月8日参加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晚会以及“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分主、分两个会场进行。

主会场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举办了以歌舞形式为主的盛大晚会,天安人寿白山中支在总经理林红花女士的带领下,由内勤伙伴一曲活力四射的《天安创富舞——财财财》亮相当日晚会,充分为当地同业、社会公众展现了天安人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成功的在当地行业、社会公众的心中留下了品牌建设的浓重一笔。

分会场由天安人寿白山中支客服部两位内勤老师和20位外勤伙伴组成保险扶贫的健步走团队,通过使用海报、横幅以及派发宣传彩页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保险知识,提升公众对保险的认知,提升公司在当地保险行业的社会形象。

在此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天安人寿白山中支的内外勤伙伴为消费者提供咨询服务,接受消费者的建议、倾听消费者心声,不仅履行了社会责任,更进一步了解了公众对保险业的需求和建议,同时树立了天安人寿白山中支的良好社会形象。

20190715173357i7.8保险扶贫的健步走.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