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天安人寿长春本部全员大练兵 健康大家谈

2019-07-18 1134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长春本部


天安人寿吉林分公司长春本部为响应总公司号召,贯彻落实公司“价值、科技、活力”发展主题,紧密围绕“五个坚持、四个专注、三个回归”,聚焦“健康守护季”营销主题,于2019年7月9日面向长春本部所有星级讲师举办了以“全员大练兵 健康大家谈”为题的演讲比赛。 

来自长春本部星级讲师团队70位优秀选手在舞台上尽展风采,他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演讲,倾诉着对保险感激和热爱之情。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有的沉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每个人都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自己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和感人的案例讲解,无不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掌声不断。经过本次初赛的评选,最终有20位选手进入中支复赛。

本次演讲比赛,强化产品学习与认知,掀起“全员大练兵、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浪潮,提升星级讲师的专业能力,进而提升队伍产品销售水平,加强典范案例传承与推广,促进队伍业务绩效提升,助力营销业务目标达成。

 20190715173038i健康大家谈-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