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第十三届客服节盛大开幕

2019-06-21 999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服节将于2019年6月1日至8月31日盛大来袭。一年一度的客服节是富德生命人寿感恩、回馈广大客户的重要节日,也是富德生命人寿关爱客户、服务客户的集中体现。

第十三届客服节将以“富韵风华,德伴同行”为主题,分为“成长篇”、“陪伴篇”、“提升篇”等系列活动,通过知识竞答、才艺比拼等环节意在倡导快乐生活、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及爱国精神;开展亲子活动,增进父母与孩子情感互动,传递生命真情,促进家庭和谐。以免费补发保单、发放代驾减免,免费提供电话医生咨询,提升客户满意度。旨在传递富德与客户共成长,度过美好时光的温暖情谊。

2019年6月6日,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第十三届客服节盛大开幕,为了回馈公司新老用户,开展各项活动内容,秉承一贯“回馈社会,服务客户”的服务宗旨,以诚信回馈广大客户,继续发扬成绩,开拓创新,优化体验,增强品牌影响力。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心支公司的服务永不止步,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