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患病手术 隔天获赔

2019-06-21 1001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9年6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本级营销服务部经理丛剑陵带领营销经理来到刚刚收到公司理赔款的黄女士家中进行慰问。

黄女士在2018年12月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及《富德生命人寿爱相伴百万医疗保险》,在今年年初黄女士觉得身体不适,到医院进行检查,结果查出甲状腺双侧结节,需要手术治疗。4月12日,她在长春吉大一院进行了手术,手术费用除去医保报销费用及免赔额,其余医药费公司全部报销。黄女士直言对公司十分信赖,即使是一场小手术也会有亲情般的慰问,理赔款在交齐资料第二天到账,这让黄女士倍感欣慰。在公司员工探望客户当天,黄女士主动要求为亲邻宣传公司重承诺、讲信誉的高尚品牌形象,为广大群众带来温暖,带来保障。

爱与责任铸就了富德生命人寿,服务与真情铸就了公司的每位员工,相信在总经理室的带领下,四平中支定会成为让消费者满意,让客户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