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中航安盟保险刘明志总裁一行考察吉林省珲春“冰上丝绸之路”相关项目建设情况

2019-06-12 1355 文章来源:中航安盟保险吉林分公司

  为促进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及“冰上丝绸之路”,5月28日至29日,应中共珲春市委、市政府的邀请,中航资本公司资深顾问孔令芬、中航安盟保险总裁刘明志等3人,到珲春市考察项目建设情况。

     考察组在中朝罗先经济贸易合作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商务厅副厅长、中共珲春市委书记高玉龙的陪同下,视察了中俄珲春铁路口岸,考察了150万吨清洁能源省级应急基地项目和海洋经济合作发展示范城市及金融中心相关项目建设情况。

    在考察座谈会上,高玉龙介绍了珲春市整体发展战略,以及推进中俄、中朝等四个经济合作区的国际合作和重大民生项目建设情况,并重点阐述了珲春市作为国家战略海洋经济合作发展示范城市及示范区建设内容。孔令芬表示,中航资本作为航空工业集团金融平台,始终深入践行集团军民融合、产融结合战略,充分发挥在综合金融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希望为珲春发展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

    刘明志表示,此次考察切身感受到珲春的发展方向和活力,对珲春的未来发展布局充满了期待。珲春市四个国际合作区和产业布局,反映了珲春市未来发展的战略高度和清晰脉络。中航安盟保险作为中航工业集团及中航资本的股东企业,愿意与珲春市地方政府合作,与当地企业一道发挥我们的资本优势。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将积极在珲春市布局,加快在本地设立机构,全力发挥资源优势,用中航安盟保险高品质的保险服务积极参与和促进珲春市的经济发展。

   这次考察,是在3月份吉林省商务厅与中航安盟保险签定《合作备忘录》之后,积极推动双方合作的重要举措。受中航安盟吉林省分公司范晨光总经理委托,刘乃彰副总经理全程陪同刘明志一行参与了调研。

 20190610104210immexport15597859394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