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人寿舒兰支公司举办客户服务体验活动

2019-06-12 1007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舒兰支公司

2019年6月6日,太平人寿舒兰支公司为了感谢新老客户对太平人寿十年来的信任与支持,以“提升服务品质,拉近客户距离”为主旨,组织了一场其乐融融的客户服务体验活动—“粽子制作”。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在活动之前多次进行调研,统计客户对于粽子口味的喜好,购买相应的原材料,最大程度的提高顾客对本次活动的满意度。通过对活动流程进行一次次的梳理与修改,让整个活动更加流畅、丰满,经过一系列的前期筹备,在6月6日活动现场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气氛。由太平员工精心布置的活动环境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太平员工专业热情的服务让每位到场客户都能全身心的融入到活动中。在“大显身手”环节,一些技术熟练的代理人或者老客户担任导师分享包粽子的技巧与经验,让现场每一个人都投入进去,散发着清香的粽叶包裹着香甜的糯米搭配上客户开心的笑容让每一个太平员工充满自豪感,在这样和谐欢快的氛围下千姿百态的粽子纷纷出炉。

时间不经意间飞逝,3个小时的活动接近尾声,每个人都对自己的作品爱不释手,纷纷合影留念。现场客户表示很感谢太平人寿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如此丰富多彩的端午节,希望以后还能参加类似活动。此次活动成功的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将“太平的服务值得拥有,太平的品质值得信赖”的理念植入客户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