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天安人寿辽源中支理赔服务彰显保险大爱

2019-05-13 1176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辽源中支

2019年3月8日,天安人寿辽源中支客户杜先生突发心脏病被紧急送往东辽县医院进行治疗,因病情变化,3月18日,转院长春吉大一院二部入院治疗,经诊断被确诊为扩张型心肌病。杜先生作为家里唯一的劳动力,家庭收入单一,再加上妻子身体不好、家中女儿还正在上大学,疾病为这个家庭带来的是雪上加霜。天安人寿辽源中支在接到报案后,得知这一情况,理赔调查人员提前进入前置调查,经过走访核实,案件属保险条例理赔范畴。

因中途客户转院等原因导致部分材料缺失,加上客户尚未办理出院行动不便,此时如何快速办理理赔成为了当前的首要难题。天安人寿辽源中支分派人力,一方面主动上门为客户办理理赔相关手续;另一方面多次与分公司及院方进行协调,最终于4月30日顺利结案,当天便将轻症保险金50,000.00元支付到杜先生账户中,并且按照豁免责任免除后期全部所需保费。在收到理赔款并得知可以免除后期所需保费后,杜先生致电公司,满怀感激之情说道“是天安给我对美好生活的希望,天安保险重承诺、讲信誉,理赔服务迅速,感谢天安。”一次服务给客户是生的希望,一次关怀给这个家庭带来的是满满的温暖,天安人寿用行动回报社会:疾病无情,保险有爱。

20190510130511i客户慰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