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长春市绿园区委、区政府领导莅临太平财险长春市分公司指导工作

2019-05-13 1169 文章来源:太平财险长春市分公司

5月7日,长春市绿园区区委书记程宇、常委副区长王涛及各职能局一行20余人莅临太平财险长春市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现场工作会议。

image.png

  会上,太平财险长春市分公司总经理黄克伟就公司目前运营状况、市场形势、税收情况、扶贫进展、发展规划和需求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和交流。

image.png

   会上,长春市绿园区委书记程宇就太平财险长春市分公司提出的企业间建立常态化联谊机制、业务多渠道推进、企业形象宣传等方面的问题和需求逐一进行了解,并由此展开讨论。通过现场办公、统筹部署等方式,为太平财险长春市分公司快速、准确地解决了实际问题。

image.png

      最后,程宇书记对太平财险长春市分公司能积极履行央企责任,依法纳税、经营有序,推动绿园区经济发展、精准扶贫、税收保障等方面的贡献予以高度评价与肯定。希望凭借优秀的企业文化、敬业的员工队伍、高品质的服务产品继续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长春市绿园区委书记程宇、常委副区长王涛、各职能局相关人员,太平财险长春市分公司总经理室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