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践行价值观,争做好青年----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参加社区“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2019-05-13 993 文章来源: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

56日,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参加长春市清河街道铁路社区组织的“践行价值观,争做好青年,歌咏中国梦”的主题演讲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八家参赛单位均为社区下辖的非公企业,参选节目丰富多样。分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特派出六名应届大学生代表新员工参赛,比赛中朗诵诗词《五四之火不停息》,语调铿锵有力,赢得台下阵阵掌声,赛后,观众现场评选,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获得二等奖荣誉证书。 

传承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吉林分公司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分公司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敢于担当、锐意进取。储备公司后备人才,为公司的人才梯队做好准备,为整体的人才建设注入年轻力量,已成为分公司发展的重中之重,未来,分公司将进一步科学培养并帮助应届大学生员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公司及社会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