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南沙祭英烈 烈酒慰忠魂——安华农险吉林中心支公司举办清明祭扫活动

2019-04-17 1154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清明节前夕,安华农险吉林中心支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和员工与吉林市江密峰南沙村全体党员及村民代表近150人,一同祭扫江密峰南沙村民主联军无名烈士墓,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祭扫队伍在国旗、党旗、司旗的引领下,在雄浑悲壮的歌曲伴随下,手持鲜花步行2公里,来到解放战争中在南沙村牺牲的两位无名烈士墓前,依次敬献鲜花,并把当地生产的“南沙湖酒”洒在墓前。鲜花寄托无限哀思,烈酒慰籍铁血忠魂。“红花无情笑东风,青山有幸埋忠骨”,革命先烈们为人民的利益而死,他们的死重于泰山,与青山同在、与大地永存,永远是人民心中的一块丰碑,愿长眠在南沙的两位烈士以及全国所有的英烈永垂不朽。全体人员聆听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言,得到了深刻的教育,更明确了肩上的责任。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祭扫活动结束后,安华农险吉林中支公司的全体人员沿着当年抗联战士曾经战斗过的山路依山前行,攀登了岱王砬子山,参观了当年义勇军密营遗址。初春的山路,泥泞难行,大家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互相鼓励搀扶,一同登顶。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与此同时,中支公司与此次参与祭扫活动的南沙村财产险业务洽谈也正在进行中,通过这次祭扫活动,相信会加快合作促成。活动也引起媒体极大关注,相关报道分别刊登在江城日报和吉林乌拉圈网络平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