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风险无情 生命有爱

2019-04-10 1070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客户张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投保了《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附加《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保额5万元。

2018年12月,客户张先生因连续多日咳嗽带血丝,到辽源市中心医院检查,结果显示左肺占位性病变,医生建议进一步检查。张先生于2019年1月在家人的陪同下再次到吉林省肿瘤医院住院,诊断为“左肺上叶小细胞癌”。

2019年3月,张先生出院后在儿子的陪同下到公司申请理赔,经公司联网排查各医院及医保,审核无误后,3月25日确认理赔结果,并支付理赔款5万元。

虽然保险不是万能的,一笔保险金也许无法给你一个完整、无忧的未来,但至少在你最需要帮助、需要支持的时候,保险的给予是最及时、最贴心、也是最心安理得的一个有力支持。掌控未来,规划未来,降低风险,才是真正的智者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