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组织《厉害了,我的国》集体观影活动

2018-04-18 1942 文章来源: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3月15日,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员工走进影院,专场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近100名分公司员工观看了该影片。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全方位地呈现了中国近五年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影片中,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玛旁雍错上迁徙的羚羊等一一亮相,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我国的大国风采。除此之外,影片还记录下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

通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的员工们了解到我国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幸运感、安全感爆棚,激发了大家满满的爱国心、浓浓的爱国情。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像影片中“中国梦”的创造者们那样,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分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自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上映以来,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连日通过在职场电子屏展示、摆放电影宣传展架、利用工作群转发影片资讯等多种渠道,在全省各级机构积极开展宣传推介活动和主题观影活动。目前各级机构观影热度持续升温,已有50名员工集体观影,后续各级机构也将陆续积极开展员工集体观影活动,激发广大员工的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