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新职场 新气象 新一年

2018-04-18 1500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为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更好的支持公司业务发展,提升央管单位的形象,助力2018年工作开展,太平人寿辽源中心支公司人事行政部对职场进行了装修改造。本次装修工作得到了总经理室的大力支持,要切实改善员工的工作环境。2017年11月末开始装修,2017年12月24日,辽源中支职场装修正式完工。

太平人寿辽源中支于2010年6月开始筹建,2011年1月6日正式开始运营。6年的时间,辽源中支职场已经老旧。本次装修进行了电路布局、电路开关改造;卫生间老式水箱改造;清洗供暖暖气;更换为节能美观的灯具;天花板重新吊顶等工程。为保证工作质量,人事行政部郝鹏、运营服务部张成鸿也随工程队一起,全程沟通指导作业,监督和督促工程作业中的问题和整改。

装修结束后职场焕然一新,给所有内外勤员工营造了干净、整洁、明亮的工作氛围。职场面貌大为改进,提升了员工的士气、归属感和员工幸福感,客户满意度大为提升,提升了公司在当地市场的品牌形象,推动了2018年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