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通化本级举办“3•8”女神节特别活动

2019-03-14 1086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体现富德生命人寿公司人文关怀,丰富员工文化生活,2019年3月8日,通化本级营销服务部举办“3·8”女神节特别活动,专门为公司女员工准备了一份特殊惊喜。

3月8日早上,孟维民老师早早来到职场,手捧鲜花,准备迎接女同志们的到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他代表公司为所有女营销员们送上祝福。坚持、敬业、勇敢是全体富德女性的代名词,每位女同志收到鲜花后都露出了最美的笑容。美好的一天就此开始,温馨的团康活动——“饺子宴”更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大家一起动手切菜、活馅儿、包饺子。公司领导及营销内勤也加入到本次聚餐,公司一片其乐融融。聚餐中大家即兴演唱,更是把活动氛围带到了高点。活动过后,所有人都深深感受到了公司周到体贴的人文关怀,流露出了满满的感动,职场里满是笑容和温馨。

在特殊的日子送上特殊的人文关爱,是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如一的坚持。心系每一位员工,探索实践人性化管理模式,为员工打造科学、合理、温暖的工作氛围,是富德生命人寿始终不懈追求的方向。希望每一份细心温暖都能流入每位员工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