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快速理赔 高效服务

2019-03-07 1277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吉林分公司


被保险人:李先生

投保险种:《天安人寿吉祥树(优享)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年缴保费:3175元

保险金额:100000元

生效日期:2017年8月21日

缴费期间:30年


2018年8月6日,李先生因嗓子不适到吉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就诊,经检查,病理确诊为甲状腺微小乳头状癌,随即进行入院治疗。

8月30日,李先生向天安人寿报案,接到报案后天安人寿吉林中支龙潭支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李先生取得联系,沟通讲解理赔所需手续及理赔应备资料,以便于节省时间,争取在第一时间进入审核流程完成理赔,将理赔款送到被保险人手中。

经审核,刘先生的病情符合保险赔付责任范围。9月4日,公司将重大疾病保险金、住院医疗保险金共计20万8千余元理赔款打入李先生银行账户,并豁免李先生爱人、女儿后续保单保费,此案从受理到结案仅用时5天。

李先生在收到理赔款后多次到公司表示感谢,表示是保险在他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让他顺利度过难关,感谢保险,感谢天安人寿。

今后,天安人寿也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客户优先、产品优势、服务优质”的理念,为客户带来最好的保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