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梅河口支公司走进社区

2019-02-22 1163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111.bmp

   为大力宣传保险知识,传递保险保障理念,同时增强梅河口业务开展量,2月16日,富德生命人寿梅河口支公司工作人员带着保险宣传资料和部分小礼品,来到了梅河口铁北社区,开展保险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十点,活动现场各位优秀工作人员忙的不可开交,随着居民的到来,工作人员把准备好的宣传资料发到每个人手里。为了使市民了解保险,工作人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对一讲解。现场还开展了保险知识答题活动,许多市民积极参与。一位阿姨在工作人员指导下,答题成功获得新春大礼包。工作人员对已购买了保险的居民进行保单解释服务,现场气氛异常热烈,赢得了参与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社区保险宣传活动,使市民对保险有了新的认识。社区王主任说:“保险宣传走进社区,为咱们老百姓办了一件大好事,希望经常在我们这里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提高了站前社区群众对保险的认知度,增强了保险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富德生命人寿梅河口支公司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积极宣传保险知识,践行社会责任。本次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梅河口支公司“发挥保险优势,争创开门红”的一次有益尝试。宣传活动让当地村民进一步了解保险、认识富德,同时也理解了“保险连接千家万户,城镇居民更需要商业保险”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