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财险长春市分公司组织开展开工日员工团建活动

2019-02-19 1252 文章来源:太平财险长春市分公司

2月11日,春节假期刚刚结束,经太平财险长春市分公司总经理室决定,在首个工作日开展员工团建活动--包饺子,市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来自车商、团队、综拓等渠道以及后援部门的领导及同事全员参与其中,大家分工明确,切菜、拌馅、和面、包饺子,一边包饺子一边学习交流不同地区的过年习俗,比较着谁包的饺子最好看,欢声笑语间饺子已铺满桌面,形态各异的饺子包含着大家满满的热情,在伙伴们共同劳作下一锅锅飘香四溢的饺子沸腾而出,活动在热闹、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image.png

   此次团建活动,一方面调动了太平财险长春市分公司全体员工工作积极性,帮助大家调整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来;另一方面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加了市公司全体员工的凝聚力,上下一心,共同起航,全力以赴,坚决完成2019年业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