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新年好彩头 开工大吉--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召开新春特别晨会

2019-02-13 1170 文章来源: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

    211日大年初七,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召开新春特别晨会,分公司全体员工参会。

    晨会伊始,分公司总经理室带领各部门班子成员为本部门员工亲自派发新年利是,寓意新年好兆头,一团和气,大吉大利。会上,分公司总经理发表了新春致辞,2018年,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经历的风雨挫折使我们更加坚定了团结的信心和持续向前迈进的动力,对于辛勤工作在前后线岗位的员工们表达由衷的感谢。2019年,在监管形势日趋严峻、市场竞争激烈的态势下,吉林分公司上下应紧密围绕“利润生存,服务至上,规范经营,创新发展”的经营方针,稳扎稳打走好经营路。同时,也希望分公司全员能坚持锻炼体魄,形成健康有氧的作息规律,为工作和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展望新一年,迎接新挑战,2019年将是继往开来抢抓机遇的一年,千帆竞发,挺立鳌头,让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为绘就未来经营的美好画卷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