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服务暖人心 快速理赔显诚信

2019-01-16 1159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8年1月10日,家住吉林省洮南市瓦房镇荣华村龙华吐屯的张女士为儿子王某航投保了“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在12月中旬儿子王某航在外地不幸溺水身亡。

在接到理赔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迅速反应,安排专人上门帮助收集理赔资料并迅速启动理赔程序。经过调查确认,按客户所购买的保额,全额赔付客户100075.95元,为本不富裕的家庭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2018年12月18日上午,客户张女士和丈夫为了感激富德生命人寿真诚快速的保障服务,将写着“富德服务暖人心,快速理赔显诚信”的锦旗送到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白城中心支公司营运部,感谢公司一诺千金快速理赔,以及富德生命人寿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优质的贴心服务。简单的一面锦旗,是客户沉甸甸的认可和信任。相信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企业价值观,为更多的群众带去保障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