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命运多舛闯四方 富德速赔解心忧

2018-12-20 1330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40岁是男人最有魅力的年纪,可德惠的于先生,却在40岁这一年经历了生与死的考验。

8年前,于先生因与前妻感情不和离婚,两人的孩子由前妻抚养。短短几年内,先后遭遇父亲脑瘤病故,母亲改嫁,伤心欲绝的于先生为了离开这个生他养他的伤心地,匆匆把自己的房和地都卖掉后,便开始了四处打工的生涯。

在亲戚的推荐下,于先生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重疾及医疗保险。起初于先生是抗拒的,想想自己这些年湖南、湖北、天津、黑龙江的到处去打工,因为没文化,只能做些力工的工作,虽然月收入能有四五千,但是保险费一年好几千也不算少。但在富德生命人寿业务员的耐心讲解后,还在外地打工的于先生于2018626日,通过微投保的方式购买了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和I无忧百万医疗保险。

201811月,于先生发现自己的脖子肿了,一开始没当回事,但是发现越来越重,最终在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被确诊为鼻腔癌。

为了给儿子看病,母亲拿出了今年秋收卖粮食的钱,可医生说治疗费用至少二十万,于先生四处借钱最终筹得治疗费。出院后的于先生在家休养了一段时间后,向富德生命人寿递交了重疾理赔申请。

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心支公司营运部快速帮助客户搜集理赔资料,完成了理赔调查及各项流程,并以最快的速度将理赔款转至于先生账户,共计赔付重大疾病保额145000元。

疾病无情,生命有爱。为了表达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感激之情,于先生手持锦旗,参加了富德生命人寿德惠支公司的理赔特别会议。于先生说:“从一开始对保险的怀疑,直至收到理赔款,自己的心态发生了很大改变。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有这么好的产品,这么好的服务,感谢保险代理人不厌其烦的向我介绍保险,也感谢自己当初的决定,如果没买保险,真不敢想象,巨额的治疗费用该怎么办。”

命运多舛的于先生没有被病魔压垮,有了雪中送炭的理赔款更加坚定了好好活下去的信心。保险就是未雨绸缪,我们在健康时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保险也是为自己和家庭负责。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当危险和疾病来临,保险也能成为我们的坚强后盾,让我们的余生更加有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