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召开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8-12-20 1129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8年12月11日,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召开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吉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亚斌,吉林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梁智,以及各位职工代表及第二届分公司工会委员会成员共计55人出席此次会议。

本次职代会表决通过了工会主席候选人、女工委主任候选人、工会委员会成员候选人,三个专门委员会工作职能、分公司工会困难职工慰问标准、以及《集体合同》。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亚斌,分公司工会主席梁智,分别代表劳资双方签署了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第二届员工《集体合同》。

会议还听取并通过总经理孙亚斌所做的《2018年工作四季度经营报告》。孙亚斌总在报告中全面客观的回顾了2018年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各条业务线所取得的骄人业绩,并对2019年全年的工作发展规划做了重要部署。

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梁智在会上也做出了重要讲话。梁智总指出:2019年分公司全体工会干部职工将坚持“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为职工成长和公司发展多做贡献。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管理水平,继续坚持“党委所需、职工所盼、工会所能”的工作方针,突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好的服务于一线、服务于全体职工,做好职工的后援保障工作。真正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满意和喜爱的“职工之家”。

本次职代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在民主政治建设、加强公司管理、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都迈进了坚实一步。同时所有与会人员都会带着一份“责任”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充分发挥先进性、主动性,在最后的20天里,为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的“目标”和“荣耀”而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