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临时负责人拜访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2018-12-20 1205 文章来源: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

11月21日,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临时负责人张海鹏带领分公司办公室、法律合规部相关人员拜访了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受到了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马军秘书长的热情接待。

张海鹏介绍了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新任领导班子落实总公司各项经营举措,以及执行监管机关各项工作安排的具体情况,尤其对近期吉林银保监局筹备组十分重视的“治乱打非”、“保险从业人员销售非保险金融产品”等排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马军秘书长对英大人寿现阶段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和合规经营情况给予了肯定,并表示行业协会一直都是保险机构与监管机关沟通的纽带和桥梁,未来行业协会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英大人寿的各项工作开展。

此次拜访增进了吉省协会对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的了解,为吉林分公司接下来的稳健发展作了良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