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榜样、坚定理想”

2018-12-11 1364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8年12月7日,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党委组织分公司后援党支部、个险党支部、银保党支部、运营续收党支部联合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集中进行政治理论学习、观看《榜样3》专题宣传片、传达上级党委文件精神。分公司党委书记孙亚斌同志、党委委员梁智同志、纪委书记张勇同志、四个党支部书记以及在册党员参加了会议。分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刘超同志主持会议。

分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刘超同志首先强调了召开本次党员大会的重要性,集团、总公司党委转发中组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的通知,并要求各分公司严格按照通知做好相关工作。分公司党委迅速做出反应,组织召开本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榜样、坚定理想”为主题的党员大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主题教育氛围,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和激励公司广大党员职工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前推进。

大会期间,党委书记孙亚斌同志结合本次大会的主题发表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观看,学习先进人物事迹精神;二要奋发图强,弘扬“有梦想、敢担当,有激情、在状态,有胆识、善创新”的太平精神;三要立身作则,彰显太寿吉分人信仰坚定、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同时强调“榜样力量”在公司发展中的巨大作用,要充分发掘分公司先进的党员干部职工,又列举了近年来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推出的一批批属于自己的“最美太平人”,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追求卓越、奋发进取,实现人生价值,助推助力公司发展;他指出,要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发挥模范先锋力量,团结带领全体员工为开创“共享太平”的新局面发挥积极作用,谱写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未来新篇章。

随后,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四个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3》专题学习宣传片,与会同志全神贯注、观看认真,纷纷表示要以影片中先进人物为榜样,学习先进榜样,增强企业力量,树立远大志向,实现自身理想,以榜样聚人心、促融合,凝聚起开创“共享太平”新局面的强大精神力量,续写百年央企的光荣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