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人保财险白山市分公司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2018-12-06 1605 文章来源:人保财险白山市分公司

按照人保集团《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公司实际,白山市分公司于12月1日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参观位于通化县兴林镇西南部曲柳川村的河里根据地。这里是抗日战争时期民族英雄杨靖宇将军创建的“河里根据地”核心区域,著名的“河里会议”就在兴林镇孟家村召开。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河里根据地创立的背景、发展情况等,带领大家重新回顾了革命先烈走过的道路,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先烈们爱国情怀。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及广大知识分子同志亲身感受抗日联军以坚定的革命信念、高度的智慧和不屈不挠的意志,并通过亲身感悟和体验东北抗日联军艰苦卓绝的斗争,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受到革命传统教育。

机关全体党员及大部分知识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