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大爱无疆,责任先行

2018-11-12 1384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

根据《中国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意见》、《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意见》,贯彻落实长春市民生工程,关爱残疾人群体,防止残疾人因意外事故致贫返贫,经长春市政府批准,在全市开办就业年龄段残疾人意外伤害保险项目。保费由政符支付,承保单位为富德生命人寿和中国人寿。

47岁的常女士,因高中毕业后三次高考失利,精神倍受打击,是名精神残疾人士,一直未婚和父母居住。命运多舛的常女士一家,父母先后患脑出血瘫痪在家,有兄弟姐妹但都成家立业,一家三口的生活来源仅仅是父母微薄的退休工资。

2018年11月2日,命运之神又再次和常女士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常女士在自家楼上不慎坠楼,身受重伤。经过在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及时抢救,目前已脱离了生命危险。可接下来巨大的医疗费用让常女士一家愁眉不展。

2018年11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在接到常女士哥哥的理赔报案后,团险部王经理和营运部杨经理第一时间到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对常女士进行探望。常女士的哥哥说:“家里真是困难啊,幸好有政府帮助,也谢谢你们保险公司,刚报完案你们就过来看我妹妹。”

工作人员指导常女士家属准备理赔所需资料,可以协助客户进行理赔资料的搜集,并承诺为常女士开启绿色通道,以一站式的服务及最快的速度完成理赔。残疾人保险是民生项目,同时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对特殊人群的关爱,大爱无疆,责任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