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都邦保险吉林分公司学习“八项规定” 巩固干部作风整顿成果

2018-11-12 1224 文章来源:都邦保险吉林分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严肃党的纪律,增强自我约束,巩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的成果。近日,都邦保险吉林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认真学习了总公司纪委下发的《关于下发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的通知》(都邦纪字[2018]6号)文件,会议由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庄显鹏主持,分公司党员现场参加,机构党员通过视频参加。

会上,庄书记首先详细介绍了《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中涉及到的经费管理、公务接待、会议活动、公务出差、公务用车、办公职场、廉洁自律、工作作风8个方面,61条细则标准规范。结合分公司实际经营管理情况和分公司党支部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庄书记提出,希望全体党员在认真学习“八项规定”的基础上,要深刻理解从严治党就必须从作风建设抓起、从小事抓起,防微杜渐,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规范个人行为,并要体现在实际工作当中,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在思想上与公司的经营策略保持高度一致,在行动上要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在创新的思路中不断寻找工作突破口,在各自工作岗位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圆满完成公司布置的各项工作。

此次集中学习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纪律约束,巩固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营造的团结干事、激情干事、踏实干事的浓厚工作氛围。在日后工作中,都邦保险吉林分公司将严肃工作纪律,全力以赴达成年度各项预算指标,为2019年开门红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