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举办首届企业家论坛

2018-11-12 1543 文章来源: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


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首届企业家论坛于11月2日-3日在长春关东文化园召开,全省业务总监、营业部经理及中支总等个险管理干部共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对新晋升高级总监、总监、营业部经理及五大营业部进行表彰,对各位精英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

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总经理李骞在开训上分享了《向企业家学习》报告,号召大家要有企业家精神和管理思维,从思想到行动上都要做到寿险企业家标准。分公司个险总朱彦刚通过主旨报告《官升一级 开门加薪》的分享,明确了组织发展的正确方法,为明年开门红奠定人力基础。

会议还邀请了来自合众人寿辽宁分公司朝阳中支总赵晓艳及高级业务总监辛凤春,为我们带来做大做强组织与做优秀团队长的方法,让大家领略了优秀团队长的风范,鼓舞了士气、放大了格局。

合众人寿吉分全体团队长士气高涨,信心满满,收官2018,迎接2019,再创吉分新辉煌。

20181106100344i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