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中国联通吉林省分公司与中国人寿财险吉林省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11-02 2266 文章来源: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181102154017.jpg

   2018年10月31日上午,中国联通吉林省分公司与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长春市举行。

  本次双方强强联手,既是落实国家创新发展驱动战略,持续提升保险信息化、智能化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加强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一次重要契机。

  国寿财险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李英、国寿财险吉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杨晓峰,中国联通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张作良、中国联通吉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于百川等成员单位领导、工作人员及省内十余家主流新闻媒体见证了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81102154212.jpg

微信图片_20181102154217.jpg

微信图片_20181102154225.png

现场展示吉林联通产品


  作为中管央企,中国人寿已连续16年入选《财富》全球500强,排名居42位。自2016年入主广发银行后,中国人寿完成了在保险、银行、投资三大领域的全面布局,成为国内最大的综合金融保险集团。2018年,中国人寿财险吉林省分公司按照着力提升后发力和持续力,积极探索跳跃式发展的道路,携手同业为吉林保险业的发展注入更多的动力,以人为本,服务民生,为建设吉林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吉林联通始终努力成为“信息生活的创新服务领导者”,在网络建设、业务创新、管理变革方面加大了力度,为个人客户、家庭客户、政企客户提供全面支持,逐步形成差异化优势。截至2017年末,吉林联通服务用户数量明显提升,移动用户突破900万户,宽带用户超过300万户。吉林联通贯彻落实宽带中国战略,积极推进吉林省“互联网+”行动计划,打造全光纤网络,树立宽带+、4G+“匠心网络”品牌,同时加快5G网络建设,为我省的经济建设提供了优质高效的信息网络服务。

微信图片_20181102154647.jpg微信图片_20181102154658.jpg

  提到本次签约,张作良认为,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中国联通秉承“聚焦、创新、合作”的经营理念,打造匠心网络、升级服务、创新应用、提升品质,为各行各业提供基础资源、优质网络、云计算和大数据等开放平台和服务保障,满足用户个性化、多层次的通信服务需求,在互联网时代信息消费发展的路上与中国人寿开展了长期、广泛而良好的合作。在推动公司“互联网+”创新的过程中,中国人寿科技应用水平、客户服务能力、经营管理效率、转型发展方式以及风险防控水平的提升,都离不开中国联通强有力的技术支撑。特别是近期双方通过共同探索“互联网+健康+金融”服务创新模式,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成为互联网创新服务道路上的同行者和好伙伴,更加突显了强强联合的广阔发展前景与巨大创新动力。

  本次,中国联通吉林省分公司与中国人寿财险吉林省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正是基于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以及在各自领域内丰富的经验与资源,充分发挥各自行业优势和企业优势,为推动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搭建的良好互动平台。

微信图片_20181102154719.png

会议期间,国寿财险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李英、中国联通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张作良进行交流

  下一步,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增强在保险银行业务、通信服务及资源整合与共享等方面的合作,依托各自的线下渠道,线上互联网平台为对方客户提供“保险+银行+通信”产品服务,提升创新能力,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