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梅河口支公司举行保险营销活动

2018-11-07 1117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梅河口支公司

为丰富市民假期文化生活,首届梅河口市新联会“金城”汽车博览会于10月20日在梅河口新开园的人民公园隆重举行。为强化保险行业的公众宣传意识,推动保险行业形象持续改善和全社会保险意识不断提高,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梅河口支公司积极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梅河口支公司有6人参加本次活动,此次营销活动分发传单2000张, 积累准客户56人。通过宣传公司、宣传产品提高了富德生命人寿在梅河口的口碑与专业。

如今的中国正大踏步迈入老龄社会,养老问题是每个人、每个家庭的课题,也是一道时代难题。高品质的晚年生活需要提前规划,商业养老保险必不可少。现在有钱不代表将来也有钱,现在能赚钱不代表将来还有赚钱能力,在有赚钱能力的今天为明天存点钱,就能在明天从容面对风雨。提早规划、提早安心,做一个没有后顾之忧的人。保险,让养老更有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