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人寿松原中支开展补过教师节活动

2018-10-25 1401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松原中支

鱼离不开水,鸟离不开树,太平人寿松原中支伙伴们的成长也自然离不开所有讲师的陪伴。近日,太平人寿松原中支欢聚一堂,举办活动,补过教师节。太平人寿松原中支的讲师们群英荟萃,此次活动由谭宝鹤老师精心设计。

一、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伴随着悦耳动听的音乐,所有讲师走进漆黑的会议室,色彩斑斓的蜡烛让大家心奋不已,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宇洪艳老师把一段精彩的讲师颂献给所有的讲师们。

二、太平讲师树

谭宝鹤老师唱着《虫儿飞》闪亮登场,培训部精心的为每一位讲师准备了专属的耀眼桌牌,签单笔上刻有自己的名字祝愿在座的讲师都能够多多签单,在太平讲师树上贴上自己最美的照片,呈现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三、学无止境

由胡云阁总倾情讲解《如何成为一名高素质的培训师》。

通过胡总的讲解,太平人寿松原中支伙伴们都对讲师这个崇高的职业感到自豪,因为讲师担任着传道授业解惑的使命,所以他们必须做讲师队伍中的排头兵,努力晋级冲刺业绩!

四、拓展活动

通过支援前线和穿越火线、挑战极限三个团队游戏来不断增强团队作战的能力,将智慧、协作、团结凝聚在一起,让所有家人感受到太平这个大家庭的爱。

最后,所有家人一起在太平讲师树下合影留念,期待松原讲师的队伍不断壮大。太平有爱,讲师有情,让松原讲师再次成为松原团队的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