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受邀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经验分享

2018-10-25 1311 文章来源: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10月17日,全国第五个“国家扶贫日”当天,在吉林保监局的安排部署下,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吉林保险业扶贫工作经验交流会。吉林保监局、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及省内40余家保险公司参会。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中国人寿等6家单位受邀对助推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经验分享。

会上,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重点围绕两个包保村驻村工作、辽源地区促就业项目、希望小学公益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分享。省保监局、省保险行业协会对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一系列助推脱贫攻坚、“扶志”及“扶智”工作表示高度认可。

扶贫工作已经进入攻坚拔寨的冲刺期,本次吉林保险业扶贫工作经验交流会是各家保险公司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重要契机。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将积极借鉴同业的先进经验,努力做实脱贫攻坚工作,立下愚公移山志,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助力贫困地区稳定、长久地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