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洮南支公司组织健步走活动

2018-10-25 1161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洮南支公司

为提高员工健身意识,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富德生命人寿洮南支公司经理赵桂娟带领全体业务精英于10月7日晚在洮南市中心开展健步走活动,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街道两旁百花盛开,争奇斗艳,大家呼吸着新鲜空气,你追我赶,相互鼓励、相互加油,欢声笑语,气氛轻松活跃,既体验了户外健身运动的快乐,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更考验了意志和耐力。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约5.6公里,所有参加人员都坚持走到了终点。

富德生命人寿洮南支公司组织这项广受好评、聚集人气的健步走活动,旨在深入推动大家多参加健身运动,活跃支公司文化生活,让参加人员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增进相互之间的友谊,陶冶身心,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深入人心,提高健康生活水平。用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去享受工作和生活的乐趣,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