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8-10-25 1113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答谢公司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陪伴,富德生命人寿延续“家·恋”主题于2018年推出“初心不忘,生命相伴”年度客户服务活动,于9月21日至11月30日组织开展“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根据总公司安排,积极开展“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活动,本次健康关爱季线上活动共分为“健康go go go”和“爱·好时光”两部分,客户可通过“E动生命”及微信公众号“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参与线上活动。

自9月21日“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活动开展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下辖机构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健康关爱季活动的推广,积极组织全员共同学习和讨论,让每位员工充分了解健康关爱季活动的内容,并组织全体内外勤开展健康关爱季宣导会议,对本次健康关爱季线上“健康go go go”和“爱·好时光”活动内容进行详细介绍、逐一讲解,指导业务人员熟悉各项操作。活动开展前期,全省共举办宣导会议14场。截止10月7日, “健康go go go”线上活动获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广大客户纷纷表示线上健康活动十分有意义,保险已深入百姓生活,希望公司加大宣传力度,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同时,健康关爱季线上活动“爱·好时光”摄影大赛活动也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线,客户可进入公司官网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进入活动专区了解更多活动详情。火热的九月活动不断,惊喜和礼品不断,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诚挚邀请客户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