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逐鹿长春 人保随行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吉林省分公司独家承保 2018 长春城市穿越(定向)赛

2018-09-05 2691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人寿吉林省分公司

2018 年 9 月 1 日 2018 长春城市穿越(定向)赛在长春会展中心火热举行,中国人民人寿吉林省分公司总监李士伟出席活动并为本次活动揭牌。

图1.png

本次活动共设 5 条线路,每条线路吸引千余名市民参加,并由中国人民人寿保险吉林省分公司独家对参赛选手进行承保。活动现场亮点纷呈。参赛市民通过灵活运用地图及任务指令,乘坐公交、地铁“穿越”长春,寻访点标、完成趣味任务,收获健康、快乐的同时赢得了丰厚奖品,更切身感受到长春城市发展之美。

图2.png

开幕式后中国人民人寿吉林省分公司总监李士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被问及承保本次活动的初衷时他是这样说的:为社会承担责任, 为百姓解决后顾之忧是中国人民人寿吉林省分公司的企业使命。 为了能使参赛选手没有后顾之忧的进行比赛,所以我们为每位参赛选手订制了风险保障,同时也希望我们的行动能够助力本次赛事圆满举行,助力长春城市形象建设,助力保险意识深入人心,让公司为每一个人的生命与安全提供保障。随后李总对本次赛事以及社会发出了祝福:祝本次城市穿越赛圆满成功,祝长春实现快速发展,也祝社会人民都能够没有后顾之忧。

图3.png

图4.png

经过前期报名预热,本届长春城市穿越(定向)赛每条线路参赛人数近千人,亲子家庭、青年男女居多,玩出花样,勇敢秀出自己。

图5.png

据现场了解,本届长春城市穿越(定向)赛以电影节为主题采用新奇的玩法, 参赛者需要完成趣味任务才能得到开启下段旅程,通过不断闯关达成胜利。设置任务全面考验参赛者脑力、体力、创造力、动手能力等,更具挑战性,让参赛者直呼“好玩”、“过瘾”!据现场了解,本届长春城市穿越(定向)赛以电影节为主题采用新奇的玩法, 参赛者需要完成趣味任务才能得到开启下段旅程,通过不断闯关达成胜利。设置任务全面考验参赛者脑力、体力、创造力、动手能力等,更具挑战性,让参赛者直呼“好玩”、“过瘾”!

图6.png

中国人民人寿吉林省分公司不光进行了独家承保,更是参与到活动中来,作为一个任务点来面对参赛者的挑战,并设置了“快乐大搬家”、“电影大考验”、“造型大比拼”等多彩活动, 让抵达任务点的参赛人员大呼有趣的同时也学习了电影与保险知识。更好的践行“为社会承担责任,为百姓解决后顾之忧”的企业使命。

图7.png

图8.png

图9.png

初秋的长春,绿荫犹在美景如画,本届长春城市穿越(定向)赛特别选择长春元素、长春特色集中的比赛路段,并且设置有多个主题路线。千余位参赛者穿梭于城市街巷,近距离感受这座城市的自然、文化魅力,重新发现长春的美好,点赞城市发展变化。 而在城市的发展中能有中国人民人寿吉林省分公司的影子更是让我们骄傲,相信在这种发展势头的带动下,公司定会越来越好,创造出辉煌的明天。

图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