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媒体持续报道全方位打造最具品质农险主体形象

2018-09-05 3063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2018年,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以实现有质量的发展为主基调,坚定向实现有效率发展、有品质经营、有价值成长的目标前进,在分公司“落实新战略、推动新发展”研讨会召开前后,各机构和条线部门广泛挖掘分公司发展路径上取得的阶段性成绩,深度提炼具有行业推广作用的新闻价值,自7月起,高密度提高媒体端曝光率,刊载于《中国保险报》,涵盖车、财、种、养、林各业务条线,覆盖二、三、四级机构的九篇报道,全方位打造安华农险“吉林省最具品质农险公司”形象。

  7月19日,保险版以近三分之二版的篇幅图文刊发《任它风袭雹摧,保险护农保收——与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张乐春对话》,以6月20日吉林省大部分地区发生严重雹灾后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快速理赔应对为切入点,系统介绍了公司凭借专业的农业灾情损失判断,心系农民,在政府及有关部门支持下履行保险社会责任的情况。

7.jpg

   8月10日《无人机航拍应对旱灾》则聚焦吉林省4月中旬至6月下旬发生的大面积旱灾,深入介绍了安华吉分无人机空中航拍、地面人工踩点的“空地结合”种植险查勘科技创新,破解传统查勘难题的情况。

8.jpg

   8月21日《安华救援“踏浪”至》图片报道则在8月14日长春市区因普降暴雨引发车辆大范围出险时期刊发,真实记录了长春中心支公司车险查勘员排除万难为涉水车出险客户提供救援的案例。

   8月22日《调研农水设施保险》同样也是图文报道,将公司与吉林省水利厅合作推动全省农水设施保险落地的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报道。

   8月23日《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及时部署牲畜疫情防范工作》刊发于黑吉辽三省疑似非洲猪瘟疫情发生时期,对公司沉着应对,积极协助政府和农户防灾防疫的多重努力进行了细致说明。

   8月24日《雹灾摧田毁粮,安华预赔解忧》则是《任它风袭雹摧,保险护农保收》的后续报道。雹灾过后,公司按照监管部门“即损即赔”指示,启动“绝收预赔通道”,将农险政策的保障作用更充分地发挥出来,坚定了农民种植结构转型的信心和决心。

9.jpg

  8月27日《“美丽庭院,干净人家”蛟河安华农险攻坚整治贫困户环境》刊发背景为安华农险吉林市蛟河支公司与松江镇农技站联合包保扶贫,为10户年老体弱贫困户改善居住条件的活动,从另一个侧面展现了安华履行社会职责,持续为扶贫工作添薪加火的决心。

  8月28日《吉林安华林果保险首单落地》报道了公司在通化地区成功签订了吉林省首单地方财政林果种植成本保险,再次彰显了公司农业保险新险种的开发和开办能力。

  9月3日《活体抵押+保单 安华“扶贫牛”深耕延边州》,关注的是由安华农险承保、邮储银行提供贷款资金的“延边黄牛贷”项目,为加大政策性保险的杠杆作用探索了另一条新路。

  目前,安华农险吉林省各机构、条线新闻线索还在持续征集,并已有针对商险反欺诈、农村网络铺设等内容逐步形成新闻素材提供至媒体刊发,为公司下半年经营管理圆满收官打造和谐稳定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