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召开反洗钱专项会议

2018-04-18 1739 文章来源: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为全面总结2017年下半年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反洗钱工作及安排部署2018年分公司及所辖机构的反洗钱工作,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于2017年12月,通过全省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反洗钱专项会议,反洗钱工作领导与执行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会议对2017年反洗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的反洗钱工作进行安排,将反洗钱考核制度实施以来的评分结果公布。

其次,就下半年工作中暴露的相关问题进行逐项阐述,总结分析问题出现的原因及解决方法,向与会人员明确了分支机构2018年反洗钱工作计划,要求各级机构按照时间安排与反洗钱工作长效机制要求落实反洗钱系列工作。

最后,吉林分公司总经理佟英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了分支机构必须按照监管要求做好反洗钱工作,并提出了三项工作要求:一是建立月度例会制度;二是将合规考核纳入年度绩效考核;三是要求反洗钱自查自纠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在2017年12月31日前完成整改。

做好反洗钱工作任重道远,相信吉林分公司通过此次专项会议的工作部署,会促进反洗钱工作的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