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中汇人寿辽源中支开展“积极培育中国特色金融文化”宣教活动

2024-03-28 131 文章来源:中汇人寿辽源中心支公司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2024年3月,中汇人寿辽源中支组织开展“积极培育中国特色金融文化”宣教活动,在落实启动“普惠金融推进月”工作通知要求的同时,推动公司树立金融服务品牌文化。

  会上公司负责人孙秀钰总详细讲解了“普惠金融推进月”有关要求,明确全员要深入落实有关工作内容,推动普惠金融的发展,让更多的企业和家庭受益于金融服务。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孙秀钰总做“积极培育中国特色金融文化”专项解读讲解,他表示,“普惠金融推进月”是中国特色金融文化建设的一部分,公司未来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中国特色金融文化的发展,并将其融入到公司的日常运营和服务中。
  作为金融行业的一份子,中汇人寿辽源中支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弘扬正能量、树立行业新风向,带动影响更多的人参与支持普惠金融的发展。未来,公司也将继续关注普惠金融领域的发展动态,不断探索创新模式,为广大企业和家庭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