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吉林省车险综合改革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0-09-18 1504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各财险会员公司、各市(州)保险行业协会:
  为更好的解决车险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 实现车险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维护消费者权益。中国银保监会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 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等精神,制定了《关于实施车险综合改革的指导意见》,自 2020 年 9 月 19 日起开始施行。为使我省车险综合改革工作顺利实施,营造有利于改革的良好环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和市(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公司通过协会官方网站、APP、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工作,并积极主动联系新闻媒体开展宣传工作,确保车险综合改革工作平稳推进。
  二、 各会员公司要按照我省统一宣传口径, 通过官方网站、APP、微信公众号及在营业场所张贴宣传折页、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宣传工作,要加强对相关人员的管理,禁止通过不实宣传误导消费者,扰乱车险市场秩序,确保宣传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附件:吉林省启动车险综合改革工作

附件吉林省启动车险综合改革工作.docx



                                                      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2020年9月1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