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更名启事

2020-03-23 2769 文章来源:《吉林保险》编辑部

尊敬的作者和读者:

   《保险理论与实践》自2006年创办以来,在您的支持和呵护下,本着宣传会员单位经营管理创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展现行业精神风貌;记录吉林保险业改革发展成就,挖掘先进典型和好的经验做法,培育先进保险文化的宗旨,致力于为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决策提供资讯,为基层单位开展工作提供指导,为保险工作者提高业务水平提供教材,搭建起行业信息交流的平台,为繁荣学术研究、促进信息交流和推动吉林保险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十多年来,《保险理论与实践》与您相伴相随,共同走过了令人难忘的岁月。

  由于近几年《保险理论与实践》内容大部分为会员资讯、公司活动、摘录文章等,内容与名称不符,特别是与吉林省保险学会对口的上级单位中国保险学会主办的公开发行期刊《保险理论与实践》重名。    为此,经报请吉林银保监局和吉林省新闻出版局审核批准,《保险理论与实践》自2020年第1期起正式更名为《吉林保险》。《吉林保险》栏目设置将进一步贴近实际,力求使内容更加丰富,结构更加科学,更加具有专业性、教育性和可读性。

  在此,我们期待老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同时也期盼结识更多的新朋友。让我们携手前行,共同创造新的辉煌未来!

《吉林保险》编辑部

2020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