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科技在农业保险中应用的培训交流会议的通知

2019-11-25 1725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各省级财险会员公司:

为了进一步借助科技手段促进我省农业保险的健康发展,提升农业保险的服务和管理水平,省协会邀请吉林省中农阳光数据有限公司农业保险领域的专家为我省涉农险业务的会员公司召开培训交流会,并研讨成立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农业保险专业委员会等事宜,现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9年11月26日下午2:00

    会议地点: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会议室,长春市东南湖大路1717号,赛东大厦五楼。

     二、会议内容

     1、科技服务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的应用探索,主讲人:赵明(董事长,中国人民大学农业硕士)

     2、养E保——养殖险智能化技术服务介绍,主讲人:邵玉龙(项目总监,高级软件架构师,高级数据工程师)

     3、大数据推动下的种植业保险科技化服务,主讲人:靳海军(数据应用部总经理)

     三、参会人员

     各会员公司分管农业保险部门经理以上领导1-2人(除具有政策性农业保险经营资格的公司外,可根据实际情况自愿参会),省协会秘书长及相关人员,吉林省中农阳光数据有限公司领导和业务骨干。

     请各会员公司将参会人员回执于2019年11月25日前反馈省协会财险工作部。

     省协会联系人:王剑  电话:0431-85000321  

     手机:13756622151 

     邮箱:379004000@qq.com


 

  

 

 

 

公章

 

                                 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2019年11月22日